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Saturday, October 3, 2009

中秋节前一天的点点滴滴...=D







2/10


◆---全体照---◆

我和哥哥去他朋友聚会bbQ & steambot..嘻嘻...不错叻^^

我认识哥哥一些的朋友 ;P 我哥朋友(hao)载我们去他女友家哦...她家超大的 @.@

这是我去她家第二次哦..第一次我们去她家是看完戏后去她家吃晚餐..没记错的话..=X

最近满容易忘记东西...哈哈..跟到矮婆多..哈哈[joke o^^dun angry o^^]

hao跟我说过假如你去到他家..你一定会很努力的读书 @___@

因为那里的屋子全部都有不同风格...有些像王宫一样,有的像古老的屋子,很多都不懂用什么字来形容....嘻嘻= =大到无发想象...太夸张了哦... =O

hao哥载我们去^^

人数有四个(rachel,我哥,我,rabbit)

路途中..蛮塞车>< 好笑的事...hao的车的音响有问题了的...

rachel(hao女友)就听到很小声...就转下音量..一转超大声 31vol...第二次再转 37vol..我们坐后面耳聋咯...哈哈...第三次转尽然没声音了...哈哈...我哥就说..wow..你的player有情绪化和性格的喔...喜欢开大声就大声...小声就小声..有时尽然无声 -.- 之后再转多一次 27vol..好很多了...rachel就说刚是有点技术上的失误...哈哈..有吗?不觉得 xD he he..

hao哥跟rachel三年了哦^^他们感情非常好哦...

hao哥本来不要给隔壁那辆车插进来的...我们全部yer yer他...hao..就让那辆车插进来..lol

我们6.45+到rachel家的半路..wow..进到去要拿visitor card = =好多保安人员...@@

经过的车只有两种type就是benz n bmw..(大多数啦)OMG...有钱到!!! +_+

我也要...ho ho...(dreaming..lolx..ps a)

我们终于到了...^ ^我下车蛮多我不认识..@@ 真是有点ps..he he

过后有些在游乐场..我们五个便去找他们鲁^^

走的路途..每家的车大多数都一样- - benz n bmw

我和hao走...我哥,rachel,rabbit好像傻婆傻老将跑着去...哈哈..

到了...我们便在游乐场玩一会^ ^

全部肚子饿后...当然会去rachel家做经典的东西啦...

别误会我说经典这个字^^

当然是BBQ n steambot啦...哈哈..

到了后..六人急着去厕所..也有我份啦..

rachel的两个狗狗很可爱哦...我蛮喜欢褐色那只^^

很听话^^不像黑色那只无段段吠我... ==黑色那只是不是吃醋啊..摸褐色不摸你...haha..别酱嘛..

出来后...全部人去BBQ..因为太多人..我们便等吧...

我在那里认识了dai lou...和其他人(忘了名字...@@) 全部人很friendly o^^

我哥那班大多数都有打dota...他们BBQ的时候...有人要插进来烧的时候...他们都会说dun ks a...

哈哈...蛮好玩的^^我也一起join他们说dota d thing^^

吃完后...

我们便去到rachel的电脑房...

有人就提议说看戏...当时9.50分...全部人赞成^^

Ok..现在就上网找看时间和有什么戏...

就去youtube看trailer...lol...看啊..看啊...我们看到sorority row...恐怖片来的^^

sorority row 这戏是2/10上映就是今天晚上啦..lol...时间check到10.45分开次..

过后有人就开fb..给我们看好笑的戏给我们看...

看啊看啊...每个人几乎忘了看戏这件事...有人说不用看啦..在这里看youtube算了..哈哈..

哈哈...有人说看完这先...过后有一位姐姐找我跟她一起拍^^哈哈

不错哦^^那些戏看到我们笑坏肚子...然后去拍个全体照^^

rachel的kakak帮我们全部人拍照...那里有5个相机...

我们好像model将拍了10张...一个相机2张..蹲到和站到脚酸..=X

原来做model蛮难的哦...he he...拍完后...

我们便出发去1 u看sorority row lu (18pl)...xD

有一个人玩带我们去游车...走那些远路...88 lu..美丽又大的屋子^^

到了那里...我们便去tgv卖票^^

然后便去买看戏不能缺少的东西当然是 = 爆米花啦..

我很笨的咯...我买两杯large coke= =过后看到要吃爆米花..过后另外再买...

shit...不如combo1 or combo 2 算了= =为什么那时没想到...笨哦?

蛮多人看那套戏的...前面三排没人...LOL...隔壁五排没人= =

看到刺激的地方时...因为那个杀手在那女子后面..女子一转身..

这时尽然坐我们上面的人尖叫了起来...吓到..

那个时间刚刚好的叻..有些人还以为那部戏发出来的声音...

哇...这部戏蛮不错...刺激..恐怖..又恶心(怎样杀那个人)

我觉得啦...^^

我们看到12.30++过后我们便分头上车^^去到1u 外面...本来他们还要yamcha d ler= =

将夜了= =还yam..不过我可以啦...哈哈..

大多数的人不要...so没办法鲁...回家做搞搞猪..我和哥哥便坐jin sheng帅哥车^^

我和哥哥回到家已经1.00+了...

原来看半夜场很爽的..这个shopping...没人的..只有整gang我们的人^^哈哈

我写到这里^^我要去准备鲁....去jusco看g-force^^期待...










★-----------------祝你们有愉快的心情和星期六---------------★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