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Sunday, August 23, 2009

累得一天又过去了....

嘻嘻...ps...一星期没update blog了 ...sorry..^^
其实很多东西在脑海里..不过不懂怎样写而已..erm...就写昨天事吧 ^^

文艺日终于结束了...
文艺日的前两天..特别忙啊! >< 星期五要从11.00-5.00++才能回家..T.T 嘻嘻...不过不用上课...早上pt去打篮球...我下去的时候..吓到我...尽然看到hanz..在下面等我...过后我们一起去做ball神..ball神叻..geng ler...lolx..jk la..
到了那里看到lian sin...嘻嘻...因为前一天大家约好了...XD
人数有lian sin...yangz..me.其实hanz去cc geh..coz ah hong not yet come....==
最惨的事...我打打下..一跳..下来的时候...lian sin的脚在下面啊!!!= =然后不小心的压到脚..就听见grak的声音..xixi..
我脚就这样扭伤了..好痛啊!!!!!!我在那边只是假装说不痛而已...>< 打完后...我便55回家洗白白就拿东西去学校了...因为要布置文艺日啊...
11岁的派对
可是到了那里还是迟到了==|||...
谢谢你们哦...hanz n issac...帮我拿东西去学校...
到了那里看到很多人在忙粘报纸在窗口...
我无所事事的走来走去...哈哈...最后还是有帮忙粘啦...
好悲的事...我尽然不够高啊!!! T.T 我不是180...><
咳... 算了...
过后就去弄天幕和侧目了...可是我好像什么也没帮到...只是好像leader一样..吩咐他们做..蛮爽d..ngek ngek
有时候还偷懒在天幕后面坐着...没人知道^^ 哈哈


咳..我右脚月肿越大了...
可能走动太多了吧...可是我没管...lol..天幕的字...谢谢你们哦..帮我...
育秀...wj..烧鱼...节哀顺便...alex...fai..
那天大家都很累了吧...回到家...我看第一件事就是想睡觉吧...哈哈...可是我回到去...我不想去睡觉..想打球多点....
哈哈...很白痴哦...
..扭伤了脚还打球...XD..bo bian...我想做就去做了...=X
可是很少人打..sam n me onli...haiz...
要回家时看到有一个人坐在那里。。。原来是秀来的...haha..她在等她妈妈拿东西给她...我便陪她一起等^^
让她不会闲闲一个人...好像是将...哈哈哈哈...
很好笑的事...就是..她妈妈驾车来了..她妈妈尽然没看到秀在后面追车...我便赶快出去用stop的手势让她妈妈停车...
她妈妈停了车..便我请问育秀在那里?哈哈...那时候我笑着说在后面...秀跑过来了...haha...
我看到她妈妈人很好哦...哈哈...过后我便回家了...

6.00am起来准备要去学校了...因为要去学校搬东西..过后我去到了dewan bestari...= =我们粘到很幸苦的天幕与两个侧目尽然掉了下来 啊...啊啊啊啊啊...没办法...他们彩排的时候,我们便动工粘多多层的黑胶和绑了绳子让它更稳固...
与祈求天幕侧目不会再观众面前掉下来..一切顺利...
最终我终于了解到这句话...
观众看台上十分钟...台下需十年工...
不懂有些错没有...

哈哈...因为我们一直做补天幕侧目的工作...很累的叻...跑来跑去...
没关系...很多人说我们的节目好看哦...学哥学姐...那天看到我好久不见的''老婆''哦...dundun学姐
哈哈...她没什么变到...haha...她带了两个外校的...叫一位叫180和另一位我不懂...haha
善食...OMG...4人包..2人拿米粉...lol...yangz就弄水...^^
不够时间==...观众尽然来到了食堂...看到我们包米粉...ps o...lolx...
没事做了就去找dundun聊下咯...嘻嘻
中场休息结束后...便回去看精彩的表演啦...yoyo...
也是到节哀顺便出场的时候啦...夜光的铃叻...一个要rm100...好贵哦...
之后当然到
CATWALK咯...很多lenglui o...XD
为了这个catwalk幸苦了不少...每天想要怎样帮model化美美与她们的造型...她付出心血没有白费哦...catwalk很好看^^ 搞到很出色哦...
最后文艺日瞬间就将结束了...时间过得很快....T.T
过后我便去jusco找issac...then go cc find jason them lu......
22/8又这样的结束了....

加油...

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