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Tuesday, August 11, 2009

无聊...与心情麻麻而已...lolx

11/8 的点点滴滴 ~今天~
超无聊...
本来今天是去zoo的..
当我和issac进到学校后..
尽然有人跟我们说延迟了..boOm!
我什么也没带叻..只是带钱和手机而已...
过后我,issac,jason,coke,cool,key姐,minyi
我们这六位决定要ponteng出去..
很好笑..有一次minyi问limmeng我们可以出去吗?limmeng说为什么?
过后minyi说zoo..limmeng尽然顶回一句来...去zoo大完啊!!!@@
我们没有声出了..x.x只好等limmeng走了..
过了十五分钟后..我们成功的光明正大的走出校门叻..=D
出去后
issac等妈妈载他去office..coke就妈妈载他回家,然后meet我们...我们四位便去吃mum mum..
吃完后...
两位女生回家温习(好勤劳啊..+u+u)我,jason,cool便等coke来,然后一起去alibaba
去alibaba的路程..
我很黑运的-.-尽然踩到一个洞整个人掉下去...{一个脚而已啦..haha ;D)不过吓死我叻..那瞬间..
玩到2.08分 我,jason就去等德士..因为有补习...so tired..haizz..but so important d subject add math..;(


补习完毕后..。
就帮蜜蜂粘东东..XD 我,葡萄妹,莹都帮忙..边聊边做..哈哈
今天输了给你哦..葡萄妹...好厉害喔..果然有进步..
下次我不会输d...ngek ngek...gambateh..XP

issac好好照顾身体哦...星期四要一起去玩d叻...=P..其他人也一样好好照顾自己..
累了...今天写到这里吧...嘻嘻...就来要考试了哦..大家记得读书哦!!祝你们好运咯 ;D

byE...sweet dream..99 to all...=D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