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Saturday, August 1, 2009

充实与快乐 d 过...

恩咯...我好久没在这里写日子了...哈哈...i m back!!!...=P
前几天我跟一位女生那电话号码^^..她名叫君..=D..好开心哦...其实也不算是我拿..因为issac帮我拿多一点...=O..我去她班等她回来...可是当她来了后..我不知所措..不懂要怎样拿..issac就大大声跟她说有人要拿你电话号码..我当时後非常ps叻..><她跟我说为什么不会在msn跟她拿..gg..可是她还是写给我了啦...啦啦啦...kimochi...那时候我非常high n hapi..lalala...就走去跟coke说我拿到了啊...他傻了..哈哈...XD..他就说厉害了啦..别串我..hehe..过后我就问大家要去看戏吗^^jason说bo lui..当时我太开心了就说我请他...XD..过后没问题了..放学后..大家就赶快回家白白准备一切..我回到家了第一时间当然是信息君啦...啦啦啦...她有回我叻..XD 开心到爆!!!kimochi..XD...过后我就55白白..过后就去call coke n issac...issac说他自己去..过后去之前..coke sms me ask me wan wear sd youth shirt mou =O
过后想啊想啊..好吧我就穿了就55去桃源找coke..过后去塔德士去metro prima...去哪里做么叻?当然不是打机啦...是去看transformer啦...因为jason n coke n issac not yet watch...蛮好看的哦^^看完后..下电梯的路程..尽然看到君啊+.+真的好有缘啊...又看到她们...原来她们也是跟我们一样要看tansformer..可是时间不太晚了所以没看到..好可惜..然后他们去吃mum mum了...[见到她好开心哦]嘻嘻...然后我们就去新地方了...你们觉得是哪里呢?5 4 3 2 1就是alibaba啦...新的咖啡店..哈哈..不是啦..cc..很便宜啊..1 hours = rm1..因为promotion当中...哪里的电脑使用最新的window a..window 7啊!!我也想要啊...==...哈哈...七点多后我们就回家鲁...XD [强调下啊...我跟她是朋友啊..你们别误会哦!]

1/8/09 也是今天..今天非常充实...嘻嘻..也很开心的一天..为什么我将说呢?因为今天我有很多活动..早上7.00就起床了..因为学校有一个活动涂颜色...为了华文学会牺牲下吧...7.30的时候..就55那要的东西装在包包里...过后8.00就出发去学校鲁...走的时候..看到猪婆婆和嘉欣..因为她们两人一起往着学校的路前进..哈哈..我就跑啊..快追上他们..过后我们三个一起去学校鲁...哇..一进到去好多人叻..也看到很多朋友..哈哈..那天我哥也有去啦..他帮chess组..涂颜色当中蛮赶时间的...因为我要去外交啦...涂啊涂啊..issac n sky来了..过后...我们就55涂了..最后当然是印下我们的手掌印啦..虽然我组涂到很单调啦...其他人很美啦...不过我们也尽力了啊...可是我很喜欢一起合作的感觉与一群的感觉..涂完后..我们就上sky d uncle的车..他的uncle蛮惨的...要等我们将久..假如给我爸..他一定骂=.=没办法..我爸是将的..没耐性..XD..嘻嘻..[说爸坏话..]没关系啦..他不懂..啦啦啦...那间学校蛮难找的..我们走了蛮多路..和问了一个人【修着巴士的人]说在那边..明明就在那边..幸好没信他..下次不会就不要会点点办代表啦!!那个人...会害死很多人的啊..啦啦啦..不用紧到最后我们还是到了地点...到了那里我们就找礼堂..我们看到一群的华文学会的人[不懂是不是他们学校的啦]蛮厉害的..看到我们..不会走过来打招呼..反而把我们当作透明人..自己说自己的走自己的..wakao..看到都不爽...吃大便!!!xixi..最后dao去问一个跟她同高的小学生[haha...好像姐妹将她们..别打我啊dao..看到我blog将写..lalala..]..那小妹妹带我们去礼堂...=)谢谢你..XD..说真啦..节目蛮显的..只是最后的跳舞哪里很精彩...sei lei a..精彩啊..nice nice..=P..结束后..我们上到一辆chisin的巴士...带我们逗逗圈..来回刚刚那间学校...炸到!!waste my time!! i wan boom ur bus a!! becareful a!!..lolX..哈哈..过后我们便转车..意思是换另一辆去jln kp的车...终于塔到了几分钟后...哈哈...我坐巴士坐到要晕晕了...人多又吵=.= FINALLY 到metro了..过后我便55进去jusco里买水喝..因为好渴..然后便55塔德士回家...因为要去教会..XD[回我base..xixi..so hapi]..hapi hapi遇到不幸的事发生...就是我们上到一辆骗我们的钱德士..WTF..我们从jusco回去tmn daya...最多给他rm5..他跟我们说sepuluh ringgit..我以为听错==原来是真的...本来想骂他的什么烂车哦..将都要rm10...冷气又坏了的德士..骗钱马来猪!!nxt time dun giv me c u a!!=.=算了赶时间啊...55回家白白换上sdu衣就去501台等人在我和coke去教会...嘻嘻...去到那边看到我很多朋友...yeah..爽啊..咳..jason n issac no go...nvm la...coke company me go..=)thk u o..coke..因为我不想放葡萄妹的鸽子..0.0...去到哪里他们都很欢迎我们..谢谢你们哦...我们又回来了base...我的第二个家..嘻嘻..去到哪里当然是筹备震动啦..我和乐进ending组的...vincent进drama..葡萄妹,miao miao,嘉进是intro组..我没记错啦..嘻嘻...我的组员有yee an..yong jie..小rannie..小rachel..还有一位我忘了..[ps..sry o..XD],me n coke...=)...我们的工作是负责最后的part...重点是要让观众有深刻的印象与把爱传达出去..大概是将啦..其他是secret哦..嘻嘻..XD..讨论完后...就大家都聚在一起...自己争取的出去说出今天的心声吧..过后...老师还记得我和coke啊..还掌声的说欢迎我们回到来..好开心啊..XD...过后..我们就一起手牵手的一起唱#最珍贵的角落#..唱唱下我们便唱便好像火车将走圈圈..哈哈...开心啊..=)之后...唱完后就结束了..大家聚多一下就回家了..miss u all...=)回到家后..我便换衣就去打ball ball了...今天很惨啊..没人选我..T.T..我打了一场后..他们就没选我了..haizz..cham..看他们打而已..咳..T.T 看到7.30后就回家了..bo mood jor...bo ball ball da..swt..T.T
差点忘了...
祝你生日快日=>lye ying..2/8..^^

谢谢你们的关心..我的手没事啦和已经好很多了..别担心哦...
祝你们有愉快的一天...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