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Saturday, July 18, 2009

終于重新了...打完戰了^^

16/7/09 從學校回到來后...就去阿姐那里吃mum mum..食物來了,不過沒有胃口..吃了一點就給錢回家了...回到家后...聽歌一邊睡在沙發上,聽下聽下就睡著了...因為聽到有些悶悶的歌..又懶惰按nxt..嘻嘻..只好關著眼睛..頭腦想著一些東西......關關下想想下就將睡著了...因為當時后我腰酸背痛...又冷又熱..T.T.cham...覺得自己就來打敗仗了...>< 大概我的def system..太差了..就來要給病魔占領了..哈哈..[寫到好像是將!=P]我媽媽回來后...我跟媽媽說:"媽...今天我不補習了..我整身痛.. ><"..我媽媽便摸摸看我的頭看有沒有發燒...摸到沒有..好心媽媽看到我將樣子..就說好啦..我便睡啊..睡啊..睡了大概三四個小時..很豬哦?[蠻好睡的]..嘻嘻..起來后..頭有點痛..媽媽再摸多一次..結果摸到有一點...吃完晚餐后...便帶我看醫生...@@..那天就是將啦...

17/7/09 這天蠻kimochi...因為我叫哥哥買了三部anime..xixi...digimon 1&3 n 天元突破<<這個很好看有有點搞笑啊!!!贊贊!! 我很喜歡...有人介紹給我看的...她就是kino chan la...^^thk u o..介紹好戲給我看...今天沒去學校的一天...xD 哥哥放學后..我問他要去哪里..他說要去selayang mall打保齡球哦...那時候我又想到很想看anime..因為家里的anime看到悶了又有點懷戀digimon1&3...所以就叫哥哥買咯...買了rm80..lolx..還好啦..算便宜了..[我覺得..因為三部加起來rm80..xixi...kimochi..XD..sot jor..]等待哥哥回來的期間..我便叫x|ao yi來我家一起做文藝日的東西...因為萊英說sunday要..omg..你們懂我很懶惰又貪玩的啦..一直不做..臨時說要便匆匆忙忙的做...哈哈...便去買材料..過后弄啊聊啊喝啊..我哥哥回來了[gan jiong le...ganjiong那個anime la...嘻嘻..很想看的..不過要做文藝日東西><]幾小時后..過后只是割了三四個字[lol..]..x|ao yi就要去打比賽了...哈哈..還是要謝謝你哦...幫我=)不是不懂找誰來幫我一起做[說是一起..不過大多數她做完..我只是看..@@..psps...嘻嘻]她走后..我便和哥哥一起看天元...哇..主題曲很好聽啊..娃哈哈...這個戲是講述螺絲的...=)有一個人名叫西蒙..[他很可憐失去了雙親..他是個沒自信/膽小與每天鉆地洞的人...有一天他鉆到一個小螺絲...故事就將開啟^^]..和一位很lengzai的人..名叫kamina..[他是個非常相信同伴和自信的人...他是個紅蓮團的鬼隊長^^...他一直帶動simon(西蒙)給予他努力與信心...kamina說過一句話..忘記了怎樣說tim..ps..@@..不懂第幾級..kamina..死了..因為為了要保護紅蓮團的朋友..給以個大壞人暗算..插了很多刀啊..T.T..之后你們看吧^^]咳..要大結局的時候..很多紅蓮團的會員犧牲自己的生命幫助主角打敗boss...><.....我這天我看到12.30am..因為太好看了..媽媽說生病人要早睡只好睡覺..不然我看到完為止啊....haha...sozai o..lolx...

18/7/09 今天我退完燒了...趕走我體內的病魔了...哈哈..def system 回復..yahoo..x|ao baby就打羽球比賽..其他人就去外交了啊..聽說蠻好玩喔..那間學校..沒關系啦..下年我去看=)嘻嘻..我八點多起來...梳洗完后..就開啟看天元..看到看完為止...ngek..=)大半天在家跟“天元突破”度過..xixi..也好啦..在家又涼爽不熱..喜歡怎樣就怎樣..看完后就開此動工了... 不懂要寫什么了..ps..=)

謝謝你們的關心與問候我哦..謝謝你們..我好很多了..=)
enjoy...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