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Saturday, July 4, 2009

开了好几天...不过现在写...哈哈...对不起哦...

3/7/09 ...也是昨天...很多人没去学校哦...因为学校最后两节用来gotong royong...很多人利用这借口来pt哦...幾壞!!!我乖叻=D..本来我们一大班说要去驗血的[其實不是真的驗血...只是那個cc名叫DNA,所以我就跟大家說要去驗血嗎..哈哈...]到了明天...我和杰沒去...我們gang的人都沒去...乖乖的去學校做乖學生...呵呵...【我假假死...lolx】...在學校里我睡了兩三節..omg...我朋友也是啦...xD差點忘了...另外兩個就去練習cheer了^^今天他們比賽哦...祝你們zodiac可以拿到好成績..加油...到了最后兩節...我本來要幫忙大掃除的...割到手啊!!==...一點點而已...過后就去學校繞圈..^^和看我的朋友練習...幾分鐘后..既然看到lim meng a!!![幾率老師]..我們看到啊...好像火箭一般沖回自己的課室假假幫手掃地..娃哈哈...聰明叻..=P...放學后...我本來有補習的...不過要三點了...我就不想去補習了...因為遲到嘛..所以就call issac fetch me去打壁球...嘻嘻...隨便練力與氣..=)一舉兩得...wahaha...超爽的...打了很久...因為上次我去打...打輸了一分...就換人..人又超多..所以很悶...幸好issac有帶羽球拍...我們就下去''shao ren pi''娃哈哈...贏兩場.輸兩場..打平...過后上去打壁球..=X...e...怎么說到以前了..@@.哈哈...昨天好多人心情不好...都是''情''這個字...haizz...四個人...燒魚...碗精[wahaha..很好笑的nickname啊...]..issac n me...四人都心情不好...我就大大力的打..當做發泄下咯..haiz...本來一開啟我n issac心情還好的...燒魚與碗精不好...接著到issac...過后到我了..因為提起我的傷心事[也不算很傷心...回憶而已]..ngek...打到五點多將就回去...=)issac打壁球進步了很多哦...gambateh o...^^...我就沒進步啦...嘻嘻...晚上...很氣啊...digi有問題啊...發不到簡訊啊與收簡訊慢...現在連簡訊都收不到...=.=digi so noob geh...=P..對不起哦...燒魚沒回到你...你又心情不好哦...我又沒辦法回你...sry..=(...還有issac沒看到你msn我的msg與叫我打dota...我沒打...因為很累..所以就給哥哥玩電腦..=X...跟你們說啦...我很霸道的哦...小心點哦...

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

4/7/09 也是今天...早上八點起床...本來不想起的...不過覺得時間不夠用所以就起床..=)沒什么東東發生與寫...今天拿成績冊啊...我怕怕叻..因為我在學校太壞了...沒交功課與吵吵鬧鬧...=)...今天死日到...哈哈一定給媽媽shoot...哈哈..成績又爛...gg...我去吃早餐了...吃完后就去拿成績冊了...godbless me o...老師別亂亂來哦...嘻嘻...寫到這里吧^^...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