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Tuesday, July 7, 2009

jason n x|ao hanz hapi birthday...^^

7/7/09 今天是我的兩位好朋友生日哦...祝你們生日快樂...[xao baby n xao hanz]...今天我pt了一節國語...補習的啦...當然不是學校啦...keke...哈哈...因為jason的耳朵聽不到...因為太多的大便block著..所以聽不到...娃哈哈...所以我們去xao yi的家...yi拿了棉花棒給xao baby...xiao baby自己溜...哈哈...很好笑的是越溜越死...因為不會溜越溜越進出...omg...xiao yi 就幫他溜一溜就溜到了big big的大便!!!xiao baby...shuang了...聽到東西了...xD...omg..yi溜到上癮了...@@...變態...haha..別跟她說..不然她罵我...說她壞話...過后我們就去桃園等一位lengzai..名叫issac la...=)...之后我們就去jusco meet我們gang的兄弟啦...到了那里后...我們就去popular哪里找他們^^...之后我們一大班就去炮兵哪里吃大餐...也不算很大...吃雪糕而已...@@...我們的人有jason...issac...hanz...coke...cool..hong...miao[xiao yi]...junko...kia yee...n me la...=]many ppl ler...i noe d...wahaha...我們點了五個chocolate snow cheese...一個strawberry snow cheese...mango cheese...mocha cheese...還有一個cool點的..我忘記叫什么了...haha....他們全部都到啟了[雪糕啦]...最后他跟我說chocolate snow cheese 沒有了...因為我是最后一個沒到的...=.=..沒辦法只好拿chocolate snow...沒關系反正我不cheese...thn為什么我那時候又叫呢...哈哈...我也不懂哦...gg..大概跟大隊吧...也是很好吃..吃到爽爽...一邊吃一邊聊天與聽歌...真的很好享受...嘻嘻...我們就聊到lim meng...隔壁班的朋友跟我們說lim meng 給他們看當年他長長頭發的樣子...他們說lengzai o...=X不懂是不是...不同!!忘了要贊美別人....^^camp學得...我還記得...我有聽課的叻...ngek~...聊下聊下就吃光了...過后我們就出去外面拍照咯...哈哈...在炮兵店的前面拍...omg..那些人看著我們...我們好像演員將...幻想而已...lolx..我們拍了很多張...issac說去小巷拍...哈哈...過后我們就去那邊拍咯...很好笑...我們要拍時..車一直經過...很想炸爆那些車阻擋著我們拍照..omg...恐怖叻...xixi..所以下次別惹我哦...有一次我們排好了一排...hong就做我們的攝影師...看他好像很專業將...我們還沒準備好他就拍了=.=真事的...沒關系...照片還是很美可是有點蒙而已...還是看到...算你啦hong...xD...過后我和issac n hong要去DNA...其他人就去studio...因為他們要練舞【breaking]^^路程中...我和issac n hanz邊走邊拍...哈哈...拍的照片都很好笑...下次放出來吧...因為照片沒有upload到我的電腦...haha...過后...到了六點多...issac的媽媽來載我們回家了..將有過了大半天..可是我又多了一個美好的回憶...
謝謝你們...寫到這里吧...xD..加油哦所有我的朋友..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