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Monday, July 13, 2009

最累的一天...

11/7/09 這一天...大家都很忙...哈哈...因為那一天有很多的活動...有外交啦...有bball比賽...ah niao生日...那天我選擇了去打bball比賽...對不起哦...不能去外交...><...我的team名叫做''AV BOY'' [有點炸到的名] =='''..哈哈..沒關系...最重要是我們要相信teammate...那天很多人都有信息我給我加油...謝謝你們=)到我們打的時候...非常緊張..咳..有一次我傳錯球給人啊...因為那個人穿紅衣..我以為是添進...=.=...丑死了!!!!..對手那時候吃著我們下...因為有個人很大個啊...很難def...><..一直給他進球..還是轉身進那種..有沒有哦..那個人 -.-'''sei lei...佩服佩服...不過那一場我們還是贏了...娃哈哈...贏他們一球而已...wahaha..不錯了啦...=P...第二場...我們輸了...11 - 4....咳...我三次misstake啊...[一]帶球不穩...[二]球打到我的腳出去啊害到out了...T.T...對不起啊...av boy...我差到爆啊..><...打完這場后...他們說我們還有一場打...那時候我們開心到爆...以為輸了這場就要打包回家了...haha...=)...我們等啊...等啊...他說三場后就到我們了...我們等了大概半小時多...他過來跟我們說可以換去下個星期嗎...因為要等的話大概三點多才能打=.=''天氣又將好''沒辦法所以我們全部人說下星期吧...很開心...baby n cola等我...=)他們還打包了炒飯和水給我...謝謝你們哦=)...在等我的期間...cola就等到睡覺了...baby就等到發呆...lolx...真的很過意不去...過后我們決定去DNA..哈哈..我就55回家...55的洗白白...過后就去文幫找他們..thn塔德士去metro...我們要到dna的時候..看到一大班哦...原來是dont8noob的人...haha..他們要去看戲...幫niao哥慶祝生日...wow wow...=O...哈哈...我..baby..cola...當然去打機啦...哈哈...=)贏很多場啊...不過也有輸了兩場...咳..因為我不會玩pugna..i hate u pugna...nxt time i dunwan use tis pet pet hero...wahaha...=X...打打下...hong來了...他說表演很不錯哦...沒去走寶咯...因為很多leng lui -.-'''...哈哈...將也是的走寶了...后悔了沒去外交....ngek~....打到6.30pm..我要趕著回家了...因為家人有約...dinner time a...哈哈...他們也沒辦法只好陪我一起回家...haha...他們太夠義氣了...有佳有佳!!!lolx...結束了...那天的行程...^^

13/7/09 也就是今天...哈哈...周會完畢后...我們回到班就討論與聊天...討論要怎樣設計我們的group...我們的group是xao...^^...我們要設計衣服出來...好開心啊...=)我們一直想如何設計美美的字[xiao]...哈哈...邊想啊...邊畫啊..就怎樣...cola..弄了一個很美的字xiao 的...cute cute的...haha...我們大家都決定用他的...wow..cola...hao sei lei a....弄到將美的又可愛的^^...想了這個..不過想不到前面要怎樣設計...想啊想啊...將又下課了...哈哈...吃飽飽后..我們又討論會之前的東西...哈哈...很好笑啊...一直想加bad word進去...thn arrow to ppl....lolx...baby就說每加一樣東西...就是等于加錢...東西 = money...想了老半天...還是想不到前面怎樣設計...過后就到黑面人的節了..[math n add math teacher】每天臉黑黑的啊...講課又悶哦...咳...害到我每天都在她節要睡不能睡的狀態...真慘啊!!這節還是要三節才能放學=.=....真的事................時間真的很難過...在她的節...><...我不要上她節啊!!!! 我要去洗白白了...今天就寫到這里...=) 88...祝你們有美好的一天....^^

0 comments: